天津举行2018年度南开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6-06来源: 天津日报

  近日,由天津市南开区少工委、南开区教育局主办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2018年度南开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大会在崇化中学举行。颁奖典礼的演出节目由南开区10余所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少年宫的少年儿童表演,节目包括啦啦操、舞蹈、诗朗诵、京剧串烧、表演唱、童谣传唱、歌曲串烧等。

  在2018年度南开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环节中,主持人介绍了“新时代好少年”寻访活动的评选过程、评选结果,并现场公布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南开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节目表演之后,由中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送去了南开教育局出版由南开区幼儿园老师们创作编写的南开区幼儿礼仪教育读本──《小手拉大手 全家讲文明》,让文明新风吹进孩子们的家庭。大会在全体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我区少年儿童朝气、阳光、活力、向上的良好风貌,也展示了南开区教育系统近年来在传统文化教育、礼仪教育和艺术教育等方面的成果。(记者 张雯婧)

责任编辑: 张慧磊 朱丽晨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