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顺德好人”之星评选网络投票结束
发表时间:2012-11-09   来源:广州日报

    由广州市顺德区委宣传部、顺德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顺德好人”之星评选网络投票阶段昨日(8日)正式结束,截至前日(7日)中午,在34名候选人当中,来自顺德新协力集团的的士司机季华清以4572票高居第三位,有望入围下一轮PK。据介绍,此次公众投票结果将作为第三届“顺德好人”之星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的依据。

  据了解,“顺德好人”之星主要是评选、表彰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慈善公益、自强不息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个人。凡学习、生活、工作在顺德的各界人士,或旅居海外(港澳台)的顺德籍侨胞,不分职业、年龄、性别,都可列入推荐评选范围。(记者徐靖)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