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首届青海好人候选人出炉
发表时间:2012-11-08   来源:西宁晚报

    11月7日,首届“青海好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新闻通报会,在经过严格的审定与投票之后,20名“青海好人”候选人出炉,他们或是助人为乐的农民,或是见义勇为的的哥,或是敬业奉献的书记,总而言之,他们是值得我们学习和推荐的青海好人。

  笔者从会上获悉,首届“青海好人”选票统计工作于10月31日圆满结束,据统计结果显示,来自全省各州地市、省直各机关单位、各大中型企业、院校、社区、部队的503896人参加了投票,其中网络投票238724人,纸质投票265172人。经过严格的计票之后,10月31日,计票工作全部结束,20位首届“青海好人”候选人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他们分别是:马宝祥、毛文斌、达哇太、曲虎、闫立平、许国强、李正彪、李仁英、冶明录、吴诚、邵秀景、赵红霞、赵婷、宣明洋、聂成玉、钱哇玛尚、徐凤茹、桑科吉、索南、蔡雪芬。而在今年12月中旬领导小组将在青海电视台演播厅举办首届“青海好人”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届时,10名“青海好人”就将从这20名候选人中产生。

  据了解,为感谢公众积极投票的热情,领导小组于10月31日在计票现场邀请了投票热心人士从有效选票中分别抽取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12年11月15日前到省文明办领取奖金。(通讯员 张倩)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