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1月投票
发表时间:2012-11-06   来源:中国文明网

 点击进入投票: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1月投票6日开始。据统计,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审核,共有629名候选人参加本月“中国好人榜”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候选人事迹将于11月6日-11月25日集中在中国文明网展示,接受网民投票;11月底,中国文明网根据投票结果和网上评议情况公布11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自“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08年开展以来,各地群众推荐了大批身边的凡人善举和先进典型。这些好人好事真实感人,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人性的真善美,比如上期入选“中国好人榜”的
义务助学20载的“爱心奶奶”胡年祥;13年义务献血60000多毫升的普通教师冯振首;舍已救人的“美丽女生”郭肖岐;在休假期间挺身而出与八名歹徒搏斗身负重伤的“上海好心人”乔青;“广西公民楷模”、“微笑姐”农凤娟

    截至目前,“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已评出“中国好人榜”45期,已有4670名荣登“中国好人榜”。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举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已举办70多场。“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各地道德模范的选树工作,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发挥了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积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

    点击查看“中国好人榜”: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王德伟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