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4期身边好人闪亮出炉
发表时间:2012-11-06   来源:重庆晚报

  经市民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审定,“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第4期评选结果昨日(5日)闪亮出炉,大众妈妈余培珍,独腿老师刘坤贤等10人入选好人榜。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到今天已开展了5个月,评选出4期我们身边的好人,活动持续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关注。第4期评选活动10月底截止,经过初审、网上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审定,余培珍、刘坤贤等10名身边好人登上了第4期重庆好人榜。

  重庆晚报曾报道过的江津区社会福利院残疾人余培珍,从未结婚,入院25年来,用自己残疾的身体为6个孤儿带去遗失的母爱,周围人都亲切地称她为大众妈妈。

  据介绍,在第4期入选的10名好人里,分别有助人为乐好人3名,敬业奉献好人3名,孝老爱亲好人3名,见义勇为好人1名,他们是:余培珍、刘坤贤、罗映红、陈昌良、邱世禄、代建超、侯仪昌、蒙延儒、聂恩、何光英。(记者 杨民)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