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人——谁说好事不出门 好事就要传千里
发表时间:2013-01-14   来源:中国文明网

谁说好事不出门 好事就要传千里

  中国文明网身边好人栏目组,一直致力于加大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榜”好人的宣传报道,推出了一系列的专题策划和主打品牌,深入挖掘好人品牌价值,打造身边好人的网上家园,让好人走上历史的前台,为人们所熟知,成为世人尊敬的明星。

  2012年,我们发起为“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编制传记,以道德之名记载人心美丽之中国,名曰“中国好人小传”。为了更好地展示当代中国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记录中华儿女的善行义举,我们推出“中国好德行”专栏,用忠、孝、礼、义、廉、诚、善、勤、俭等关键字,述评当下的好道德,好行动。秉承着“有爱随拍 善德之美”的理念,影像专栏“i拍德”用视频图文形式生动及时地报道时下脍炙人口的好人好事,在解读点滴故事之中诠释人间大爱。“Ta最美”专栏,积极宣传时代楷模的最美品德,从孝者、忠者、勇者、诚者、惠者五个类别入手,以微博体故事的形式链接人物详细事迹,积极使用网言网语和网络留言互动形式,引导大家学习身边凡人善举,用最美的行动展示高尚的道德情操。

    2012年,中国文明网联合全国各联盟网站推出的《群星璀璨 德耀中华——中国好人榜群英谱》系列专题,营造了各地好人层出不穷,道德群星不断涌现的良好氛围,展现各省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截止12月31日,共有55个地方(11个省级文明网站和44个地市文明网站)推出60期群英谱,共展示好人1200多人。(文/王德伟)>>>详细

责任编辑:谢小燕
分享到: 
4.5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