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5   来源:天津日报

 

  1月14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来到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看望慰问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四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赵红艳。

  在以道德模范名字命名的“赵红艳病区”里,王贺胜代表市委和市文明委向赵红艳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贺胜说,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为全市道德建设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津门百姓的生动实践。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对先进典型给予崇高礼遇,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进行帮扶,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推进美丽天津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截至目前,天津市共有10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74人当选天津市道德模范。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爱礼遇,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坚持每年国庆、春节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虚心向他们求教问计,帮扶资助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倡导全市上下树立学习、尊崇、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好人线索平台
责任编辑:张青玲
分享到: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