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孔子学院活动掠影
发表时间:2012-02-28   来源:光明日报

英国布莱顿中学孔子课堂书法课。

  今年1月5日,光明日报头版头条刊发长篇通讯《孔子学院:向世界的一声问候》,生动全面报道了孔子学院在世界各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发展历程,随后开辟专栏,将视线聚焦于备受关注的“孔子学院”现象。这些报道刊出后,在社会各界广大读者中引发浓厚兴趣,他们纷纷来电来信,希望本报更多地介绍世界各地孔子学院的风貌。为此,光明日报2月28特辟专版,用直观鲜活的图像,向您呈现世界各地孔子学院中开展的多姿多彩的教学和文化活动,敬请关注。(本版照片由各国孔子学院提供)

上图: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举行舞龙表演,喜迎中国春节。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3878&encoding=UTF-8&data=AAf-ZgAAAAcAAB7yAAAAAQAk5LiW55WM5ZCE5Zu95a2U5a2Q5a2m6Zmi5rS75Yqo5o6g5b2xAAAAAAAAAAAAAAAuMCwCFA0UAojg9IyC-iiEiS4uWU1Hbzn6AhQA4eaYznlCAhwjFLphs2IP17S-0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3878&encoding=UTF-8&data=AAf-ZgAAAAcAAB7yAAAAAQAk5LiW55WM5ZCE5Zu95a2U5a2Q5a2m6Zmi5rS75Yqo5o6g5b2xAAAAAAAAAAAAAAAuMCwCFEwM0_ZtqwlfBwjPbXWAd6d6DpB4AhQ42Vrd4JXMLyNKEh1_WjYmb2-9m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