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微电影大赛线上展播开启
发表时间:2021-11-24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首届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微电影大赛线上展播正式开启。作为第四届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征集展示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微电影大赛入围的作品将通过中国文明网以及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视频平台进行展示。

  “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微电影大赛”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主办,面向全国范围广泛征集作品。为了让更多基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得以充分展现,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和关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微电影大赛由主赛道和分赛道两个部分组成,分别面向不同的参赛对象。截止11月7日,经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层层推荐、初步评选后,主赛道共计有75部优秀作品入围参评,分赛道的作品征集将持续到2022年2月底。

  此次微电影大赛聚焦“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成果和经验,围绕巾帼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生动实践,讲述了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节约粮食、文明实践、关爱女童、助老服务、邻里守望等巾帼志愿服务中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广大巾帼志愿者的风采。参赛作品将通过广告宣传片、专题纪录片、剧情故事片三个单元进行展示,以民生改善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请点击图片,查看活动平台

责任编辑:王欣舒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47562&encoding=UTF-8&data=AF9UigAAAAcAAK36AAAAAQBF5YWo5Zu95be-5bi85b-X5oS_5pyN5Yqh5YWz54ix6KGM5Yqo5b6u55S15b2x5aSn6LWb57q_5LiK5bGV5pKt5byA5ZCvAAAAAAAAAAAAAAAuMCwCFD79xkhZPGfeZ9NY0zviDJML1iObAhRqNgIdVz8zICfLBJLuhVGJ8guFi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47562&encoding=UTF-8&data=AF9UigAAAAcAAK36AAAAAQBF5YWo5Zu95be-5bi85b-X5oS_5pyN5Yqh5YWz54ix6KGM5Yqo5b6u55S15b2x5aSn6LWb57q_5LiK5bGV5pKt5byA5ZCvAAAAAAAAAAAAAAAuMCwCFB7fsn5EBynKB-MhJZIaoB10ORlSAhRiNQvsLC4zXzlfv3hsEDE8QI1o7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