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课程伴成长
发表时间:2021-12-23来源:新华社

12月22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学生进行轮滑课程展示。新华社发(解琛 摄) 

  12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举行课后服务个性化课程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无人机、轮滑、足球、网球、机器人、航模、击剑等24门个性化课程。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合肥市瑶海区通过开设种类多样的课后服务活动,满足学生不同需求,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12月22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学生进行航模课程展示。新华社发(解琛 摄) 

12月22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学生进行击剑课程展示。新华社发(解琛 摄) 

12月22日,在景宁县民族中学操场,老师在给学生示范畲族传统运动摇锅。新华社发(李肃人 摄) 

 

12月22日,在景宁县民族中学操场,学生在体验畲族传统运动“龙接凤”。新华社发(李肃人 摄) 

  12月22日,在景宁县民族中学操场,学生在练习畲族传统武术套路凳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肃人 摄) 

责任编辑:黄 舒雅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