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精准治理 让市民共享文明成果
发表时间:2021-11-29来源:央视网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进入冬季,甘肃兰州的室外温度跌破零度。往年这个时候,对于像安居小区这样的老旧小区来说,因为楼体建成年头长,外墙保温差,所以居民家中并不暖和。然而今年,情况明显改善。随着政府对300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楼体相继加装了保温层,就像给楼房穿上棉衣。

  精准治理,提升服务,让市民共享文明成果。背街小巷改造升级,焕然一新;小区垃圾分类,巡回收运;同时兰州还增加小游园、口袋公园等城市绿化,营造“推窗见景、开门见绿、出门进园”的优美环境,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三年来,兰州市将80%以上的财政支出用于改善民生。“十四五”期间,兰州计划投资128亿元,改造老旧小区2000余个,34万多户居民受益。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50635&encoding=UTF-8&data=AF9giwAAAAcAANCZAAAAAQAx5YWw5bee77ya57K-5YeG5rK755CGIOiuqeW4guawkeWFseS6q-aWh-aYjuaIkOaenAAAAAAAAAAAAAAALzAtAhQrk0GP_lzshEfJk6nagUb6aKsjpwIVAIAZiZ0dKThoCGjyQBEzZEDiRYD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50635&encoding=UTF-8&data=AF9giwAAAAcAANCZAAAAAQAx5YWw5bee77ya57K-5YeG5rK755CGIOiuqeW4guawkeWFseS6q-aWh-aYjuaIkOaenAAAAAAAAAAAAAAALjAsAhR1M8K_o-yKB2_E_BqbF_so5xkNrQIUclxSSTh2TVoJNOL1ocpNXw0gI-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