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909期
发表时间: 2022-03-1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31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论述。

  2021年,人民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各项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开展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围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深入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创新履职形式,举办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共识,努力为实现党和国家目标任务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团结奋斗,这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锤炼铸就的宝贵精神品质。让我们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努力争取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31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