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403期
发表时间: 2023-10-09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2023年6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发表重要讲话。今天,我们接着学习其中的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边防工作体制更加健全,力量更加充实,基础更加牢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局面不断巩固。全军边防部队执行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落实改革部署,加强练兵备战,坚决捍卫边防安全和边境地区稳定,有力维护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治国必治边。边防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关系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对外工作全局,关系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要充分认清做好边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使命担当,为党和人民守好边、固好防。【《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强部队全面建设 提高边境防卫管控能力 努力锻造卫国戍边钢铁长城》,《人民日报》2023年6月10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