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330期
发表时间: 2023-07-3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2023年5月1日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今天,我们接着学习其中的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处于特殊重要位置,离党中央最近,服务党中央最直接,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具有风向标作用。这次主题教育,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要带好头、作表率,示范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要在主题教育中抓好机关和系统内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守规矩、严明法纪,以严肃教育纯洁思想,以严格整顿纯洁组织,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杂志2023年第9期】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林 凤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