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379期
发表时间: 2023-07-3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2023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今天,我们接着学习其中的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提高人的健康素质,青少年是黄金期。这个阶段,长身体是第一位的,身体好了,才能为今后一生的学习工作打好基础。体育锻炼是增强少年儿童体质最有效的手段。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孩子们不是要吃得胖胖的,而是要长得壮壮的、练得棒棒的。体育锻炼要从小抓起,体育锻炼多一些,“小胖墩”、“小眼镜”就少一些。学校要把体育老师配齐配好,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面都要为少年儿童增强体魄创造条件。【《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调 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人民日报》2023年6月1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林 凤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