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404期
发表时间: 2023-10-09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2023年6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发表重要讲话。今天,我们接着学习其中的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外事纪律和民族宗教政策教育,确保部队纯洁巩固和高度集中统一。要紧贴使命任务加强练兵备战,增强战斗力建设适应性和实效性。要加快信息化戍边控边能力建设步伐,转变边防执勤方式,提高边境管控效能。要狠抓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严格军规军纪,创新部队教育管理方式,抓好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确保部队秩序正规、安全稳定。要加强一线带兵人培养,加强边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强部队全面建设 提高边境防卫管控能力 努力锻造卫国戍边钢铁长城》,《人民日报》2023年6月10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