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908期
发表时间: 2022-03-1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31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论述。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并准备为之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31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