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890期
发表时间: 2022-02-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4日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论述。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主媒体中心,把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整合起来,统筹赛时服务功能和赛后会展功能,做到了绿色办奥、节俭办奥。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来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最大的考验。受疫情影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现场观赛受到很大限制,新闻传播比往届更加重要。主媒体中心要做好各项运行、服务、保障工作,既要保障好各项新闻报道和传输转播功能的安全运行,又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要严格落实“双闭环”管理,完善场馆防疫措施,尽最大努力防止疫情发生。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越是智能化,越要注重源头把控,确保万无一失。希望国内外媒体和记者深入报道,讲好各国奥运健儿激情拼搏的故事,讲好中国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故事,讲好中国人民热情好客的故事,全面、立体、生动地把北京冬奥盛会传到全世界。【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4日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