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879期
发表时间: 2022-02-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26日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
  100年来,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一大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著作,为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人民出版社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紧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步伐,着力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持为人民出好书理念,着力展现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摘自2021年10月26日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