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833期
发表时间: 2022-02-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0日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论述。
  我们党要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需要全面总结我们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应对变局、把握大局、开创新局的历史经验,需要全面总结我们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探索我国革命道路、建设道路、改革道路的历史经验,需要全面总结我们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团结带领人民推进民族复兴的历史经验,需要全面总结我们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历史经验,需要全面总结我们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推动全党形成崭新的精神风貌、空前的团结统一、高度的政治自觉,实现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0日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