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766期
发表时间: 2021-09-2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是教师节,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你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我感到很高兴。
  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你们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教师节即将来临,我向你们、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