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764期
发表时间: 2021-09-09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2月24日、25日在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论述。
  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反复证明了一个道理:政治上的主动是最有利的主动,政治上的被动是最危险的被动。增强政治判断力,就要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摘自2021年8月16日出版的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