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745期
发表时间: 2021-08-2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23日在听取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论述。
  要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确保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要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反分裂斗争教育、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教育结合起来,多谋长久之策,多行固本之举。要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摘自习近平2021年7月23日在听取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