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736期
发表时间: 2021-08-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16日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论述。
  把握科技创新机遇。数字经济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全球数字经济是开放和紧密相连的整体,合作共赢是唯一正道,封闭排他、对立分裂只会走进死胡同。我们要全面平衡落实亚太经合组织互联网和数字经济路线图,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新技术传播和运用,努力构建开放、公平、非歧视的数字营商环境。中方已经完成数字技术抗疫、智慧城市等多项合作倡议,还将举办数字能力建设研讨会,推进数字技术助力旅游复苏等合作倡议,为亚太数字经济合作作出更多贡献。【摘自习近平2021年7月16日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时的重要讲话,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