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732期
发表时间: 2021-08-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16日在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时的重要论述。
  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具有特殊的历史价值和丰富的人文内涵,凝聚着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也见证着新中国外交事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我们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同世界各国人民深化友谊、加强交流,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要通过展览,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摘自习近平2021年7月16日在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时的重要讲话,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