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692期
发表时间: 2021-08-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5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要广泛宣介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有能力也有责任在全球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同各国一道为解决全人类问题作出更大贡献。要高举人类命运共同体大旗,依托我国发展的生动实践,立足五千多年中华文明,全面阐述我国的发展观、文明观、安全观、人权观、生态观、国际秩序观和全球治理观。要倡导多边主义,反对单边主义、霸权主义,引导国际社会共同塑造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新秩序,建设新型国际关系。要善于运用各种生动感人的事例,说明中国发展本身就是对世界的最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智慧。
  要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人文交流活动,通过多种途径推动我国同各国的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要创新体制机制,把我们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人力优势转化为传播优势。要更好发挥高层次专家作用,利用重要国际会议论坛、外国主流媒体等平台和渠道发声。各地区各部门要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开展工作,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摘自习近平2021年5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