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651期: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发表时间: 2021-08-1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取得了初步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和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监管主体责任,加强法律制度建设,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推进国际执法合作,坚决遏制此类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摘自习近平2021年4月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据新华社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高 晟寒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