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647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发表时间: 2021-08-1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投入力度,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社会地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摘自习近平2021年4月4月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据新华社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高 晟寒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