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339期:团结就是力量
发表时间: 2019-12-19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一段重要论述。 

  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高举团结的旗帜,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巩固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增强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以及各方面的大团结,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摘自2019年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