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199期: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
发表时间: 2019-05-16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30日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英雄群体、英雄人物。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上。 

  【摘自2018年9月30日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天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