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建英家庭,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马山子镇北酄村,家庭成员5人。王建英一家两代培养出三位道德模范。70岁的王建英,数十年对婆婆无微不至尽孝。仁孝的家庭像无言的家教,铸就高尚的家风。在好家风的熏陶下,王建英的孩子们也涵育了优良品质和道德情操。小儿子张荣涛曾冒着生命危险四下冰河,救出三名落水群众;二儿子张荣强白手起家,成为企业董事长后,仍保持扶危济困、救济邻里的好心肠,十几年来为社会捐助金额2000余万元,认捐慈善基金1亿元。张荣涛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荣立部队一等功。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75&encoding=UTF-8&data=ADsHOwAAAAcAAJtrAAAAAQAP546L5bu6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k7b-tJb7WFMODO40uMTa1I0fgqAhUAjol7Q9RJxC04AdOHGmArld7qkk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75&encoding=UTF-8&data=ADsHOwAAAAcAAJtrAAAAAQAP546L5bu6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tFfpJrdb4VbsdsrKMZCPLQzivtAhRe5WKn0VkSc-4v1nCKX2lyIY_7b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