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香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孙洪香家庭,山东省禹城市辛店镇南街村,家庭成员9人。孙洪香家里有瘫痪多年的公公、未成年的儿子、三个没成家的智障叔叔、大哥大嫂离世撇下的两个侄子。丈夫袁振海长年在北京工作,结婚25年来,孙洪香承担起全部家庭重担,使丈夫安心投入工作,年年被评为优秀员工。她精心照料四位老人,抚养三个孩子读书、成家、立业。孙洪香一家人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生动诠释了家庭的“爱”与“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68&encoding=UTF-8&data=ADsHNAAAAAcAAJtrAAAAAQAP5a2Z5rSq6aaZ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s3l7smRjIjSLmQsJLZJ87ESt57AhUAk_jDgpwyNzlTxE5EqvanOpfRhP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68&encoding=UTF-8&data=ADsHNAAAAAcAAJtrAAAAAQAP5a2Z5rSq6aaZ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CibVwnh9uql4a5ZZW43f9u1Dy5LAhUAhyyDF0k_lXDdqiEeQCZNrud1KB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