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克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赵克克家庭,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孙家庄村,家庭成员3人。赵克克是安徽临泉人。20133月,新婚不久的赵克克主动递交申请书,志愿到某哨所驻哨守山。妻子刘俊兰尊重丈夫的选择,辞去家乡工作,来到大山深处,陪伴丈夫站岗执勤。三年多来,不论天气如何恶劣,赵克克始终坚持查库巡线,日巡三次,夜巡一次,从未间断,走过山路近万公里,磨破了30余双鞋,在平凡岗位上诠释着坚守、责任与奉献。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01&encoding=UTF-8&data=ADsIgQAAAAcAAJt_AAAAAQAP6LW15YWL5YW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YwJ04KQFs_IiucTx3S3c5kmRFwAhQ2XZFEyrzCvjepzsneluP9ei7sj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01&encoding=UTF-8&data=ADsIgQAAAAcAAJt_AAAAAQAP6LW15YWL5YW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ktmHfVhbDk-qlist0tQOH8743yAhReoaF-wJbMlKlRZ16swQNOol72s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