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宝贞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曹宝贞家庭,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北甲地路2号,家庭成员4人。93岁的曹宝贞1983年离休,曾任国务院财贸小组副局长。爱人金瓯卜也是一名离休老干部,现已病逝。儿子金伯宏在建设北京世界公园时意外受伤,造成高位截瘫,曹宝贞家庭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一家人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她积极宣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为国家经济建设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止。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66&encoding=UTF-8&data=ADsH-gAAAAcAAJt-AAAAAQAP5pu55a6d6LSe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CupIIKcEysWt_p3qjdDFH8p7Z0lAhUAiT2_rIWqALg1Wj4pSkvu64cGTn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66&encoding=UTF-8&data=ADsH-gAAAAcAAJt-AAAAAQAP5pu55a6d6LSe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kVZQ8Nsms1oXVTe6qwkRN0IyIDAhRkWSnNUq5aVITScyPm47shkptGS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