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芳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秀芳家庭,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1号西苑医院社区,家庭成员9人。王秀芳有一个特殊的大家庭。33岁时,她前夫因病去世,留下三个孩子和公婆。公公病故后,她带着婆婆再婚,像对待亲生母亲一样伺候婆婆18年,直到老人病故。再婚后的家庭共有7个孩子,全家人和睦团结。现在这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中,又诞生出7个和谐小家庭。年近80岁的王秀芳还担任社区营养顾问、大龄婚介红娘,是个公认的“热心肠”。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33&encoding=UTF-8&data=ADsH2QAAAAcAAJt-AAAAAQAP546L56eA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BIAtCidgPABqAyrzP7TX1_d7DIjAhUAhxpdNqTWDTwQPlyonTbgCe21__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33&encoding=UTF-8&data=ADsH2QAAAAcAAJt-AAAAAQAP546L56eA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pJj511VxADcgLan0hAZb9ixBmxAhRQoD3JW0b1iOcJ-fLJGaecyTSgu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