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友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魏德友家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一六一团,家庭成员5人。魏德友和刘景好夫妇一家夫妻恩爱、相濡以沫,忠于使命、淡泊名利,不忘初心、无怨无悔。夫妻俩默默坚守中哈边境萨尔布拉克草原“无人区”52年,他们是行走在国境线上的“夫妻岗哨”,从未向组织申请过一次照顾。退休后,两个女儿接过父母戍边的责任,帮助他们去实现“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守边防”的铮铮誓言。魏德友曾获得时代楷模等荣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514&encoding=UTF-8&data=ADsHYgAAAAcAAJt8AAAAAQAP6a2P5b635Y-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cl7qp_TFSplff8hjRqgxa_ZzW_AhQ4UiCdjyYKunX3G0gYW05MqK7Mp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514&encoding=UTF-8&data=ADsHYgAAAAcAAJt8AAAAAQAP6a2P5b635Y-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8b9fy3vVpHMKcI-cb344FUdpMgAhQMGiHdDm-bvJZUSZUg1yvJ_O1zI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