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巘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苏巘家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公安局,家庭成员3人。苏巘是一名杰出的标兵连长,妻子戴娜是一位优秀的公安干警。二人生活中彼此理解,工作上互相支持,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苏巘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戴娜是和田地区公安局的业务骨干,被评为“地区优秀人民警察”,被南疆军区表彰为“首届十佳好军嫂”。他们用理解和分担撑起“小家”,用付出和奉献守护“大家”。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506&encoding=UTF-8&data=ADsHWgAAAAcAAJt7AAAAAQAM6IuP5beY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PMoLCd_8EBKzSRZ9TkQg-CFBg2AhRDtedL4NzCGqZv1LRrS-NY6OLx9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506&encoding=UTF-8&data=ADsHWgAAAAcAAJt7AAAAAQAM6IuP5beY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OYhEKUhgJGvPcOKWkNu-3PuKVwgIUeKwWMhyp-JA2ulF7xwrlL2tmp4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