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小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卡小花家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四团社区,家庭成员14人。卡小花是粮油厂的一名普通职工,25年来凭着自己的爱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与丈夫阿尔肯合力,先后养大了12个孩子,这些孩子既有汉族也有维吾尔族,其中10名是孤儿,彰显了民族团结和人间大爱真情。如今,卡小花的12个孩子中有7个考上大学,5个成家立业。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517&encoding=UTF-8&data=ADsHZQAAAAcAAJt8AAAAAQAP5Y2h5bCP6Iq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3mGcASfu2KGA-9yWBOk5VYlW5jAhQHlYKuMm6gXhinpFvOBHnXsqkzV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517&encoding=UTF-8&data=ADsHZQAAAAcAAJt8AAAAAQAP5Y2h5bCP6Iq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wKVnDaL-36HWDnYsWCEHlE5RFjAhQRihc34ncxrjwX2vi2ehWtKrL2-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