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迅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张迅家庭,北京市朝阳区武圣北路6号院,家庭成员3人。张迅大学毕业后,进入外交部工作,与大学同学李维喜结连理,构筑起平凡却不普通的外交官家庭。张迅在叙利亚任大使期间,正值当地时局动荡,他不顾安危、坚守使命,其间父亲罹患癌症去世,他都无法归家照料。在家庭影响下,女儿主动请求赴尼日尔做中国政府援非志愿者。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93&encoding=UTF-8&data=ADsIFQAAAAcAAJt-AAAAAQAM5byg6L-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rVYpQprgmZRgthdgmHPMt3cBNtAhRdI3vZ6VcpoXfFWHWrArwPV9Qf8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93&encoding=UTF-8&data=ADsIFQAAAAcAAJt-AAAAAQAM5byg6L-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hiRsmuXIKlP0rELcAOkyPlcBgjAhRbGXtpz_PMFChlthuFPOIXAAx4c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