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薛辉家庭,北京市东城区西花市南里新景家园,家庭成员6人。多年来,薛辉家庭一直秉承着用心相待、以诚至真的生活理念。薛辉的丈夫是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的医生,“非典”期间第一批进驻医院,平时经常到贫困地区支农义诊。薛辉的母亲乐善助人,经常为邻里解决实际困难。薛辉十年来坚持参与公益活动,用言传身教让孩子感受爱心的力量。在家庭的熏陶和感染下,薛辉夫妻时刻记得守规矩、守纪律、肯担当,逐步成长为单位的业务骨干。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80&encoding=UTF-8&data=ADsICAAAAAcAAJt-AAAAAQAM6Jab6L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eASxH5_GTSlLfIkCk8fRGCxwWIAhQJKoEAx6YRMo8KEZMPpQwox4nKa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680&encoding=UTF-8&data=ADsICAAAAAcAAJt-AAAAAQAM6Jab6L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MFkib8omJkIGpOnABGTyU0Cu-HAhUAjcMKExj0yfMbtH_O9pyNHU3NW0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