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照顾残疾儿子28年成“孝老爱亲”典范
发表时间:2015-0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尽所能让大儿子健健康康地活下去,让我们这个家庭一天比一天更好!”9日,这位记者镜头下平凡而伟大的母亲,系四川眉山市东坡区松江镇石洋村6组的严琴容。
  严琴容家是石洋村公认的模范家庭,虽然生活条件拮据,但她二十八年如一日照顾自己的残疾大儿子,孝敬公婆、打理家庭,靠自己打零工把二儿子培养成为研究生,一家人和和美美,其乐融融,成为了最美“孝老爱亲”典范家庭,在当地传为佳话。(刘刚 通讯员张忠苹)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12024&encoding=UTF-8&data=ACfbOAAAAAcAAGqlAAAAAQA45q-N5Lqy54Wn6aG-5q6L55a-5YS_5a2QMjjlubTmiJDigJzlrZ3ogIHniLHkurLigJ3lhbjojIMAAAAAAAAAAAAAAC4wLAIUdAZO91BPlZqOBo1vGOxzJ1bj4moCFDad9oubPxJVxe68d1et7KAnigX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12024&encoding=UTF-8&data=ACfbOAAAAAcAAGqlAAAAAQA45q-N5Lqy54Wn6aG-5q6L55a-5YS_5a2QMjjlubTmiJDigJzlrZ3ogIHniLHkurLigJ3lhbjojIMAAAAAAAAAAAAAAC4wLAIUQca6VvEyFIhpRAUdL65pyO-bExgCFHLSJLAXRYzL784T_d2eIKc8fl6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