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石家庄:快乐“乡村少年宫”
发表时间: 2019-03-01来源: 新华社

  2月28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区韩家洼中学,学生在组装“机器人”。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2月28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区韩家洼中学,学生在练习写毛笔字。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2月28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区韩家洼中学,教师为学生讲解“机器人”组装技巧。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2月28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区韩家洼中学舞蹈活动室,学生在练习舞蹈。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2月28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区韩家洼中学,学生在进行模型组装。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韩家洼中学自2014年举办“少年宫”以来,开设舞蹈、机器人、书法等活动,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的学校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据了解,目前,这种规模的“乡村少年宫”在石家庄的乡村学校中有近百个。

责任编辑: 朱丽晨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