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春走基层 新风扑面来)一路歌声一路情
发表时间:2012-02-03   来源:人民日报

列车员给乘客唱红歌。

行车前,列车员擦拭“红古田号”。

列车员张贴古田会议相关介绍。

  2月1日,记者刚刚踏上K571次列车,便立刻从视觉上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车厢侧墙上,悬挂着古田会议的照片和介绍,卧具备品、窗帘窗纱等图案设计均以惠安女、客家土楼为背景……这趟由北京开往古田会议旧址所在地——福建龙岩的列车,是闽西革命老区与北京间的第一趟列车,其沿途停靠的17个站点中,有12个拥有红色历史。2010年12月,这趟列车被命名为“红古田号”。开行至今,“红古田号”安全送达旅客千万人次,连续五年获得铁道部“红旗列车”称号。(记者 钟自炜摄影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刘 琼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016&encoding=UTF-8&data=AAdqgAAAAAcAACLsAAAAAQA677yI5paw5pil6LWw5Z-65bGCIOaWsOmjjuaJkemdouadpe-8ieS4gOi3r-atjOWjsOS4gOi3r-aDhQAAAAAAAAAAAAAALjAsAhQa5DwyGuwjgAG8NeWUlpwa3mptKAIUWu9eiHz0WOfPjV3_UcV3okTuXJ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016&encoding=UTF-8&data=AAdqgAAAAAcAACLsAAAAAQA677yI5paw5pil6LWw5Z-65bGCIOaWsOmjjuaJkemdouadpe-8ieS4gOi3r-atjOWjsOS4gOi3r-aDhQAAAAAAAAAAAAAALjAsAhRE5tE6kVNnigwWnnh6Ky_49kSqYAIUchqeNOPa5V5sgPbpaIX2k8rOtDo.&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