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新风扑面来
发表时间:2012-01-10   来源:人民日报

  开栏的话  

  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是新闻战线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践行党的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坚持“三贴近”原则、改进新闻工作的根本措施,是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推动新闻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途径。这一活动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日报从今日起正式启动“新春走基层”活动,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这是两年来“新春走基层”活动的延续,也是“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深化。从1月10日到2月10日,人民日报100多名编辑记者将组成18个采访组,分赴黑龙江、内蒙古、新疆、山东、河南、安徽、江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通过实地调研采访,全面展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真实反映基层群众的心声与期盼。敬请读者关注。

  

    【光明日报·新春走基层】走进广阔天地 聚焦欢庆时刻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3265&encoding=UTF-8&data=AAcRoQAAAAcAACLqAAAAAQAf5paw5pil6LWw5Z-65bGCIOaWsOmjjuaJkemdouadpQAAAAAAAAAAAAAALjAsAhRW_z1xAxJN9pL8FQVIul4RV-qQZAIUEeJk6NCRcMsO3vQQwG1wQ2VxIQ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3265&encoding=UTF-8&data=AAcRoQAAAAcAACLqAAAAAQAf5paw5pil6LWw5Z-65bGCIOaWsOmjjuaJkemdouadpQAAAAAAAAAAAAAALjAsAhRNoJidwxdhzzMpbbbu_mavr0RcUAIUL4Vu_jAphAmT5XH3pZHytr6M2x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