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互动”铜陵
发表时间:2013-09-09   来源:光明日报

  9月6日上午,“学雷锋·在行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安徽铜陵市举行。60余名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代表相聚一堂,传递模范的感动,感受道德的力量。

  在两个多小时的现场交流活动中,全国道德模范徐辉,最美乡村医生张振江,最美乡村教师、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肥东县阳光小学校长陈万霞,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方海鹰,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郭明义爱心团队马鞍山分队队长傅强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上舞台,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好人的快乐。

  铜陵阳光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刘莉说:“好几次红了眼圈,这些好人传播出的爱心,能把冰雪化成暖流。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更要用最大的热情、爱心解决老百姓最实际的困难,把好人精神传播开来。”(记者李陈续 通讯员汪伟)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王小伟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