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介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发表时间:2013-08-0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记者王经国)中宣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总政治部、中国工程院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副院长黎介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张阳指出,全军和武警部队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向黎介寿同志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黎介寿同志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一系列决策指示,模范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传统,保持清廉本色,自觉做到思想政治上特别纯洁、特别过硬、特别坚定,团结带领部队官兵有效履行使命任务,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黎介寿同志从医60多年来,先后编撰医学专著41部,领衔攻关取得46项国家、军队和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其中“肠功能障碍的治疗”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报告会上,黎介寿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心路历程。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政委陈忠良、普通外科主任医师李维勤,湖南省汉寿县三合乡居民李立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沈颖,从不同角度介绍了黎介寿同志的坚强党性、高尚医德和大家风范。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雪芹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