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枣强县启动“枣强好人”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2-09-24   来源:河北日报

    为进一步促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近日,枣强县启动了“枣强好人”评选活动。

  据了解,“枣强好人”评选共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发挥重大作用的,在该县工作、学习、生活的县内外人士,不受性别、年龄、户籍、职业限制,均可参评“枣强好人”。

  此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结束,该县将采取实地走访、听取周围群众反响、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等形式确定20名候选人,并将20名候选人事迹在当地媒体公布,接受群众监督。最后,通过综合专家评分和群众投票,将最终确定10名“枣强好人”。(记者马路 通讯员包军胜)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