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生聆听张丽莉先进事迹报告
发表时间:2012-09-08   来源:光明日报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张丽莉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重庆市教委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市各直属学校、各区县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大中小学生代表5000余人聆听了报告,重庆市教育系统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对报告会进行了直播。

  报告会上,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靳艳萍,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丽莉班班长张佳岩,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鸣雁,张丽莉爱人、佳木斯市郊区林业局造林工作站站员李梓烨和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邹韵这五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从不同角度为大家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

  重庆市教育工委书记赵为粮表示,张丽莉事迹体现了新时期优秀教师的共同品质,重庆教育系统要广泛宣传、学习弘扬这样纯洁高尚的品质,教育、感染和激励广大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见贤思齐、结合实际、精心安排、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争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记者张国圣 特约记者李宏)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梁艳红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