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海南帮助68户见义勇为困难家庭住进新居
发表时间: 2019-03-14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3月14日电(记者赵叶苹)为培育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海南省实施见义勇为人员住房困难户安居工程。截至2018年底,共筹集和拨付项目资金602万元,为68户见义勇为家庭解决了住房困难问题。 

  记者从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获悉,见义勇为人员住房困难户安居工程自2016年开始实施,通过改、建、买三种方式帮助各地见义勇为住房困难家庭住进宽敞、安全、舒适的新居,并统一为他们颁发、悬挂“见义勇为英模光荣之家”牌匾,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好地惠及英模。 

  与此同时,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还组织实施了爱心奉献工程、助学工程、治疗康复工程等7项工程,有针对性地解决见义勇为家庭的生活困难,最大限度地减轻牺牲人员家庭的精神痛苦。

责任编辑: 陶 恒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