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个“学雷锋”日,他们这样怀念雷锋!
发表时间:2019-03-07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中国文明网

       雷锋,是志愿服务的先行者,志愿者是雷锋旗帜下的后来人。“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重新编排下融入了快闪形式,邀请李丹阳、王二妮、乌兰图雅、云飞等众多演员、歌手在重庆志街参与录制。用年轻化的语态来歌唱无私奉献、歌唱赤子之心,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原 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29676&encoding=UTF-8&data=AEy_LAAAAAcAAHbrAAAAAQA456ysNTbkuKrigJzlrabpm7fplIvigJ3ml6XvvIzku5bku6zov5nmoLfmgIDlv7Xpm7fplIv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bgGNVN-LuCTIQJKxjxWXbjem8FkCFAXvbpJYFlj4quA9Ht7MegWGweZ_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29676&encoding=UTF-8&data=AEy_LAAAAAcAAHbrAAAAAQA456ysNTbkuKrigJzlrabpm7fplIvigJ3ml6XvvIzku5bku6zov5nmoLfmgIDlv7Xpm7fplIv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F4GaEW_hTo8MvjdX6tIKZadzhyECFBkCJ2ARYhX40YRHSPhA6JEIvvZk&siteid=7